拜领美丽的宝石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山月不知心底事

  四季恨跑步,两条腿的每个部分都是痛的,跟腱更痛。风吹过来把她撕成无数的碎片,摔在半空中,每块碎片都有一个四芽,有的是花,有的是叶子,有的是泡沫,有一个是在喧嚣的冬日和她一起裹着围巾站在月亮的影子和树荫下面。

  这样才能够跟上芽衣的步伐。

  她真的很喜欢校园偶像,我必须得做恶角必须参加训练,我为她一个人成为偶像。也是快乐的事情。

  昨晚开始有微风,漫长的夏天好像悄悄地离开了。季节是有味道的,这样的嗅觉让我疼痛,似乎回忆总是在秋冬发生隐痛。风一吹,就带来了泪水的味道,总是和不同的人相拥着走在街道上,冬天相遇夏天分开,于是每一年的风都夹杂着往年不同的离别,叠加在我的章节里。我想,人的缘分就是一个圆,在这里刻下的痛苦和缺失的爱,总会在另一个地方被掩盖,层层叠叠。人都是会变的,人生的轨迹也好,爱也好,但是有一件事是毋庸置疑的,所幸还有让我相信爱的人,所幸我还相信爱,抬起眼帘的时候,世界就重获了新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