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请拉黑别污染你眼睛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如果能改变错过/回忆的沙漏

  “一个人造梦者爱上一个寻梦人。谁叫基德原来如此爱她。”

   “兰,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就在平行线斑马下,穿着白裙打着雨伞拿着一簇向日葵我们对视了。”

  “嗯嗯。我记得啊。”兰笑了笑:“你很温柔啊KID。”

  基德拿回忆的沙漏偷偷去另一个世界,名为过去。

  他想了好久,才记得有一位兰姑娘曾经叫住他,这一次,不能再错过了。他拿着沙漏长眠。

  

  【是小泉的魔法,到底是不是又要BE了呢。】

  

  过去的黑羽打着伞曾经错过一次兰,黑羽快斗会不会再一次机会逃离“不应该”有的命运?

  

  ……

      两人依偎地躺着地板上,看着一张张钉满玻璃墙上的拍立得记录两人成长与爱意,一起去看无数场电影院,玩过无数次鬼屋,一起做滴漏咖啡打工环游世界,看了无数次白色怪盗的巡演,一起走过无数个有星星的夜晚。婚礼上在神父与唱诗班的见证下承诺爱对方一生一世。

  

  怪盗基德就这样偷偷的跟兰过了十年,最后还结婚了。

  

     回忆的沙漏的时间快用完了。

  

  

  他触碰她的发丝,黑羽有自知之明,一开始没有想与兰相遇却想吃后悔药,可惜后悔药也有限期。

  

  “我怕你离开,兰,我要离开的时候你要记住我的名字啊。”他偷偷的再在兰的手心用笔写上黑羽快斗四个大字。

  

  “你说什么啊,揍你啊,老公!别随意渣我。”

  

  过去爱上中森青子是他这辈子最错误的抉择。

  

  小泉把两条平行世界线交叉念下咒语。

  回忆的沙漏能够运行十年。

  他合上眼睛,世界倒地死去。 他抬起眼帘,一切重获新生。

  沙漏用完了,怪盗的梦也应该醒了

  

  这是黑羽创造的全新的回忆,没错,这是他,造的一场春梦而已。

  

  自欺欺人的怪盗。因此长眠了十年。

  或者王子需要公主的一个吻才能醒来。

  【我想你只是我脑中幻象。】

  兰:你做梦

  黑羽拉开窗帘,蓝瞳看到阳光,觉得格外刺眼,他突然想去游乐园不死心想偶遇这场十年的梦之女主。

  

  兰。

   

  

  

  那天兔子主题游乐园里的小泉摆摊占卜。看到一位秀气色长发女孩走过来问自己:“你好,你是占卜师吗,我想找一个人,他是一位满天白鸽中的魔术师。他虽然活在我的在梦里,可是我觉得这个梦断断续续的梦了十年,好像真实发生过的一样,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一个人却被我忘记了。”

  “医生以为我有臆想症。”

  梦中伴侣的连锁反应是小泉想象不到的:“哈哈哈这样吗,那我们试试能不能找到吧。”

  是奇迹,把原来错开的“过去和现在”的平行世界相已经无法复原所以他们一定会见到面。

  一定会的。

  

  到处在游乐园闲逛的黑羽拿着雪糕愕然看着兰:“你好,兰…小姐,你是在找我吗?我叫黑羽快斗…。”

  “我们,是夫妻啊…”兰抱着黑羽喃喃自语。

  “是这样吗,这样就太好了。”两人相拥,黑羽抚摸她的头发额头上一吻,递给她爱吃的兰花味道冰激凌偷偷笑着。

  “你在笑什么呢失踪人口。”

  “是秘密噢。”

  小偷居然可以改变过去。挣脱世界之笼,以奇迹以爱之名把过去囚笼炸裂的粉碎,拯救出过去的的爱侣。真是狡猾啊,白色怪盗。

  不是拯救,而是回到过去篡改别人的记忆呢。

  谁叫基德原来如此爱她。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