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领美丽的宝石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月亮与少年/私设定HP

月亮不明亮,全被乌云遮盖,导致兰上课有点昏昏欲睡,没错,暴风雨之前毛利兰是不知道哪里心痛哪里难受窒息感袭来。黑羽亲声的说:“兰儿,我们要不要去一趟医务室。”兰阿真的是熬夜太多,黑羽快斗是经过练习的,兰高强度学习加半夜儿看完第77场电影还是出现了意外。书桌上水瓶打翻,兰砰一声倒在少年的怀里。正好下课铃打起,黑羽抱着她直奔医务室。在医务室简单做了身体检查,黑羽快斗看着她那失去光泽的脸,只对她一个人慌张。

校医笑了笑:“你其实别太紧张,她只是疲劳过度,或者是有不开心的事情憋在心里了,但是我问她她一概不答。所以,你不要让她太累了。”

“嗯,好的。”

“那我跟你班主任说一下,你陪她一个下午吧,毕竟吊点滴的时间很长。”黑羽使用了幻影移行把兰带回自己家,私人医生也在等候。

“兰,你不要总是让我担心你,我来不及救你。总会发这样的梦。”黑羽摸着她的手。

暴风雨开始消失,可是屋檐下的雨滴就像上帝的眼泪。

兰睡的充足,一睁开眼。

“阿黑羽我怎么了?”兰跳了起来。

这是我家啊。兰环顾四周,都是干净别墅级摆设,牛皮纸和羽毛笔在大大的书桌上,右边有一整套绘本。

“阿这还是双人床,反正我也回不了家,你睡我隔壁吧!”兰呆萌总是出乎意料。黑羽心里面装满了可爱可爱兰小姐很可爱。衣柜都是黑木头,看起来又像古堡。还有楼梯下客厅,兰被这装修吸引住了,颜值天花板,鲜花年久不衰,是黑羽快斗的魔法。

迟钝的兰后知后觉,阿现在是主人家,怎么我就说要黑羽睡我隔壁了。我可以反悔吗?但是黑羽不陪着我都快失去安全感了,床上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不怕我有空手道。兰小心翼翼下了楼,哇这客厅真的沉闷又空寂。

“平时你一个人住这里肯定很无聊。”

“没有兰小姐我才无聊。”黑羽快斗牵着她的手。

“对了你衣服湿透了,去换一件裙子?”

“啊啊啊啊!你家准备了多久?”

“秘密。”

“你这个人就是用秘密胡混过去!”兰又跑上楼梯。黑羽快斗不跟着她上去了,兰就挑了一件睡裙。露背背,标准身材。看看镜子,然后看见有口红也拿来涂,上了下粉底,裙子有点小,正符合黑羽君的色色审美。

“你自己去找衣服。”黑羽做了皮蛋粥,还有蔬菜鸡蛋卷,瘦肉紫菜汤。

“我下来了。”

“啊啊啊啊!”黑羽羞的差点把粥给搅胡了。

黑羽明明把那件衣服收的严实,口红也配她,还有蓝色之心的耳环,反正这些迟早给女朋友的。不过这个限量版卖掉了5颗大宝石。

“真可爱。”兰儿!黑羽说叫她乖乖做好不要乱动时不时盯着兰的胸部看,阿好美啊我馋。兰拿着绘本就看:“黑羽你那么喜欢画画阿。都是画我,你有那么喜欢我。”

“哦,嗯,吃饭了!”黑羽拿着大手套端菜,兰又跳了起来争着拿菜品放在桌上:“你趴在我身上睡着了。还要为我煮了那么多东西,还多做了一个甜食。我来帮你吧。

“只要兰开心我就开心了。”黑羽看兰的家务能力还不错,她说要喝奶茶看了厨房几眼完全就当自己家了,熟练调制了两杯奶盖茶,天啊总有一天连怪盗基德的道具房间都给她翻一遍。

墙上是他父亲黑白的肖像画。

“怎么你家设计就这么悲伤呢?明明可以更加明朗一点啊,可能一个人住都会变得黯淡。

“要不要去魔法学校玩一玩我们去那里玩一个月吧。”

“基德所有事情好像都跟月亮有联系似的。”

“那是魔法来源啊。”

突然一阵风兰睁开眼睛,看见很多巫师在大教堂外骑着扫把在天空飞翔。也有很多会说话的植物,这是一条巷子,人很多,花店的花可以凌空飞到货车上,甜品店的蛋糕不需要人工自做,食材自己会动。兰瞪大了眼睛瞳孔地震,捏了捏黑羽快斗的脸。怀疑自己是不是做梦了!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魔法世界!”黑羽快斗送了一个飞吻。魔术师会魔法的话再也不需要把戏也没人看穿他的原理。那么魔术师在兰的印象中增加了更多朦胧的色彩。

“阿?魔法世界,我,想回家阿!”

“学校那边我已经帮你请假一个月了!”黑羽快斗真是的,这边能修养身体吗。

“可以的,我们先去买魔杖吧。”黑羽踩着扫把带兰飞去对角巷,黑羽快斗去哪都是万人迷。

“怪盗基德踩着扫把,还开的那么快,我的心脏阿。”毛利兰开始了抱怨。

要是邓老人家知道黑羽是怪盗基德,一定把他赶回麻瓜。

“兰儿,请~。”

兰看着魔杖,看看黑羽快斗,反正黑羽这种人是个富豪:“老板,我要最贵的!”

“啊啊啊!”黑羽补了一句麻瓜来的。然后老板看看她:“你女朋友啊,正好有情侣魔杖。”

“嗯嗯就要这个,谢谢老板。”

“请问魔杖价格有什么区别啊。材料还是?”

“没有,都是我随便定价的。看它认主呗。”

“哦这样啊。”兰被拉强行抱走了。

“快放我下来,这个体位很尴尬,黑羽你的魔杖有一颗黄色玛瑙,我的也是吗。”

“嗯一样的。”兰在想一对也挺好的,不过要学习魔法,不也很头疼吗。

“很简单的。”黑羽笑笑。

“你听到我说的话?”

“你觉得呢,兰小姐?”黑羽把她带到魔法学校门口。

“哇这样太犯规了。”毛利兰一个空手道对准黑羽JJ就是一拳。这叫做别打脸 。

“那我装不知道就骗你了。”黑羽诚实托盘而出。

“那你骗我吧,我不想听。我也不八卦。”毛利兰看着这个疼痛的男朋友,唉出手重了,会不会痛几天啊…不会吧魔法会恢复吧。

男科是什么世界都难搞的题目

门卫见到黑羽都鞠躬,很多学生他叫黑羽教授。

“欢迎来到赫奇帕奇分院哦。”黑羽和兰一键换了巫师袍,黄色的很帅气。突然下雪了。

黑羽一下子不知道那里变出来的围巾,突然就暖起来,等一下!两个人绑着同一条围巾,幸好他打结技术好,否则不知道怎么走路。一边说着蛋疼。

然后兰尴尬的拿着黄色的玫瑰花,就直接入学了。黑羽快斗在这个世界居然是傲罗!

“你抓什么人啊,刑警哥哥。”毛利兰突然腹诽他。不明所以。

“抓你。”黑羽回头看了她一眼,眼底全是爱意。

“哦,真变态。”毛利兰别看脸气鼓鼓。

“怎么兰儿生气了。”

“没有,只是觉得黑羽很多秘密。但黑羽快斗绝对不会是坏人,直觉告诉我,所以我选择了你。”

“我的字典没有理智两个字。”黑羽突然接话。

“你看,你就蹦出这些金句。”算了,兰跟黑羽上楼去了。他们一起已经不再是秘密。真是个少年,愿你永远是少年。

“你也是永远十八岁,兰十八。”

“…”气氛又被他撩了一百遍!气氛制造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