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请拉黑别污染你眼睛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反正这样的霸道总裁也不会喜欢我现实上最多就是不熟 要么就对自己过分。出轨?什么叫出轨,玩小哥哥就叫出轨吗,人家就不能交朋友了?

我最近观察一对情侣就是莫名其妙就双方不高兴,有至于的👮理由更加牛逼:“你告诉我,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你跟我评评理啊,她出轨就算了,她现在出轨之后她还继续伤害我,但还要继续找他的小哥哥玩啊,还让他去她家啊,还要陪她开心,哎呀,我都不想,哎,不知道说什么,你看我那么阴阳,不知道说啥,好累啊。”

不喜欢看不过就别一起了介意就别一起了。别污蔑人出轨啊有毛病。占有欲那么强!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