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请拉黑别污染你眼睛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天秤/盗窃癖

  这是为天天写的文也是新合志的名字。

  “我曾经是一名怪盗,没有朋友,对着镜子的话镜中人就是自己。”

  原来,我很孤独呢。

  为了吸引目光不知自己成有了一种盗窃癖,父亲的盗窃影响了他,他为了这位女孩贪婪的…

  紫曈女孩夺取她最喜爱的商品。

  兰喜欢跟朋友逛街,只压低帽子跟踪一下,用笔记她住下想要的就OK。

  一天这个黑羽去偷女孩子用的东西,因为她喜欢花店的店主叫兰,听说与恋人相恋,需要一颗戒指。

  四年之后。

  然后他觉得怪盗抓不进监狱就等于无罪。他喃喃自语。

  “你这个小偷,盗窃是一种错误的行为还了也是偷过。我是兰,你不归还戒指我就报警!”兰看见了他的行为,一手抓住了他,用小型枪指了指怪盗的太阳穴。

  “那劳烦小姐帮我买下来,我为你打工吧。”黑羽快斗单膝下跪给她套上一颗钻戒,拿出一个巨型礼物盒:“这些年来我窃取得物品又手链LO裙子唇釉…眼影,是时候物归原主了,我喜欢你,兰。”这时他已经是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

  “…啊这都是我喜欢的,可是你对我爱的表达不对,好吧,我买下来不知那里来的感动…你真是奇怪的人…居然盗窃的理所当然,抓你思想教育。”

  “下次我要偷走你的心。”基德靠近兰得耳边狡猾一笑一个翻身搂住了她。

  暗恋之花,终于盛放。

  “啊暗恋的花啊!快来买呀,在买了之后你会得到你的爱人,镇店之宝。”

  “臭小偷,给我好好工作,别整天邪门歪道,扣你工资!”兰一记手刀把什么暗恋之花拿走。

  啊小小失望的打工人黑羽快斗。

  蓝色妖姬不好看嘛,我可是表白成功啊!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