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请拉黑别污染你眼睛

快兰浓度最高/新和/为三次元杂食/LL深爱/练习表达

第一章 米花学园日常篇2

  前方高能:发现尸体/远山和叶视觉

  我相信,这场骗局一定有什么漏洞,外面的世界好好的,我想谈恋爱,我不想死。

  铃木园子:日常该做什么呢,哎嘛!大家打起精神!海边开放了,大家一起去欣赏夜空吧。

  铃木园子与京极真去黑白水母商店买了一些烧烤料。

  工藤新一:这种地方都有海,真相只有一个,你们都保证不会自相残杀吗。

  宫野:真相不止一个。

  宫野似乎经常反驳工藤。

  我木纳的看着眼前的人们,突然大脑闪过铃木园子被京极真一刀致命…

  工藤新一留意到我,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晕乎乎的。他的手触碰我的额头。

  应该是梦吧,我这样想着。

  冲田总司:生死有命,红叶我们穿上泳衣欣赏夜景吧!黑白水母这校园比外面的世界不一样。

  

  红叶:这是假象,我要回去!你给我想办法!我要出去!这海是死海啊。难道我们要在这里度蜜月吗?

  冲田:大家都出不去,应该放松一下。

  秀一:算了算了,好好换上泳衣欣赏夜景吧。

  透:一定有办法出去的反正我也不急。

  红叶似乎很反感…这样的地方。

  快斗:我把游泳圈和照明灯都搬来了,大家可以欣赏魔术表演。

  兰:算是期待,你打算表演什么?

  快斗:你等着,会有烟花哦。

  兰:我希望是心形的。

  白马探:啧,就会装,表演无聊死了。

  工藤新一:+1

  平次:我们不如找几个人搓麻将,叫红子青子过来。

  红子:该死的魔法都用不了,搓麻将算了,这海还是挺漂亮的,既诡异又绮丽。

  我和工藤新一宫野志保真纯坐在一块,接过铃木园子弄好烧烤,围在火炉上,平次只会喊真纯,真纯懒得理他。琴酒自带酒水喝的醉醺醺的胡言乱语笑死工藤。

  铃木园子这样的大姐头,活跃又关心人。还有一个好老公京极真。可是却倾慕基德sama,这样真的有点不妙。和叶看着舞台后有假山包围,洗手间在后面,一定有凶手会在那里作案…难道是京极真吗。

    舞台瞬间亮起来,水母萦绕在怪盗基德周围,兰坐在观众席面前,大家一起上完洗手间,表演就开始了。园子激动的很!拉着京极真的手去探索后山。

  这时候冲天炮响起,这时候星空更加美丽,被点燃的烟花形成白昼夜,扑克洒落在观众面前进行抽奖活动。

  红叶喃喃自语,复述着歌牌的词,人之将死病名为爱,红叶居然飘落在京极真的肩膀上上。明明这个地方没有红叶树。

  我的头脑闪过园子被京极真连捅数刀的片段。

  

  大家都在舞台面前鼓掌基德鞠躬致谢。

  可是铃木园子不是一直喊着基德sama吗,奇怪了…

  我赶紧跑去后山,果然,跟脑子闪过的场景一模一样,不是梦。

  工藤看着我离开跟踪我我,捂住嘴。

  铃木园子全身血肉模糊都是刀痕,口吐白沫。

  灰原哀和平次闻讯赶来,吓得不敢说话了。

  我头脑一阵眩晕坐在地上。

  宫野志保曾经对我说过,我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可惜我救不了人,证据不足…阻止不了凶手。

  我问她怎么断定我的能力。

  宫野志保:因为我是心理医生。

  

  黑白水母:嘿嘿嘿发现尸体了,大家快去后山集合。”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